文殊舍利

退圈也diss北狗最光阴官会 3

那里

啊,真的是糟糕的一天。
应该是昨天了。
在飞机场过了一夜闭不上眼,也头一次觉得时间过得真的很慢,很慢。
我的大舅子走啦,这个世界对我好的那么几个人里面他是第一个走的,我很难过,但又觉得挺好的。毕竟病痛的折磨确实比死亡来得好,这大概也只是我活着的人才会这么想。
还记得,周六那天我打视频电话的时候,姐还说他的情况有好转了,这就是回光返照吧。有点残忍,猝不及防。
打电话请假的时候哭得停不下来,连请假的这句话都说不完整了。真是……太没用了…ᕙ(⇀‸↼‵‵)ᕗ
啊…还买错了飞机票,真是太糟糕了,我真是一点也不靠谱。
那里没有病痛折磨,挺好。

评论 ( 1 )

© 文殊舍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