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殊舍利

退圈也diss北狗最光阴官会 3

泡沫 - G.E.M.邓紫棋
  • 泡沫 (Live) - G.E.M. 邓紫棋

  • 词:G.E.M.

  • 曲:G.E.M.


  • 阳光下的泡沫 是彩色的

  • 就像被骗的我 是幸福的

  • 追究什么对错 你的谎言

  • 基于你还爱我


  • 美丽的泡沫 虽然一刹花火

  • 你所有承诺 虽然都太脆弱

  • 但爱像泡沫 如果能够看破

  • 有什么难过


  • 早该知道泡沫 一触就破

  • 就像已伤的心 不胜折磨

  • 也不是谁的错 谎言再多

  • 基于你还爱我


  • 美丽的泡沫 虽然一刹花火

  • 你所有承诺 虽然都太脆弱

  • 爱本是泡沫 如果能够看破

  • 有什么难过


  • 再美的花朵 盛开过就凋落

  • 再亮眼的星 一闪过就堕落

  • 爱本是泡沫 如果能够看破

  • 有什么难过


  • 为什么难过 有什么难过


  • 为什么难过


  • 全都是泡沫 只一刹的花火

  • 你所有承诺 全部都太脆弱

  • 而你的轮廓 怪我没有看破

  • 才如此难过


  • 相爱的把握 要如何再搜索

  • 相拥着寂寞 难道就不寂寞

  • 爱本是泡沫 怪我没有看破

  • 才如此难过


  • 在雨下的泡沫 一触就破

  • 当初炽热的心 早已沉没

  • 说什么你爱我 如果骗我

  • 我宁愿你沉默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文殊舍利 | Powered by LOFTER